我系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祝智颖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督管理,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423日下午,我系在信工楼510室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抚州校区纪工委书记司红伟、系书记曾德芬、学团办主任姚芳、就业秘书徐宏伟、各专业负责人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秘书宋文琳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教学效果、学业规划、校园设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最后,曾德芬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沟通、反馈和落实工作。她强调,大学是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加强自我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到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促进我系的教学发展和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  宋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