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知识
 

就业方向

信息工程系主要为国内外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息技术部门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或攻读与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2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适宜在以高新信息技术为主的IT企业、科研院所、各类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等从事软件项目开发和管理,信息系统、嵌入式应用设计与开发,软件测试、软件项目维护与管理、软件教学与教育培训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3)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无线通信、电视、大规模集成电路、智能仪器及应用电子技术领域的研究或设计和通信系统的研究、设计、技术引进、技术开发和和设备调测与维护以及通信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工作,涉及单位与行业有高科技开发公司、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金融系统、民航、铁路及政府、大专院校等或攻读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4)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适宜在以高新信息技术为主的网络产品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各类学校、行政事业机关等从事网络工程项目开发和管理,网络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网络建设项目维护与管理、网络应用教学与教育培训等工作或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