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人:祝智颖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全体学生干部思想素质、扎实工作作风,提升实践能力。413日晚七点,我系在二教楼阶十二教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东华理工大学退休干部、五老宣讲团成员杨建老师担任主讲人。

杨老师介绍了革命时期前辈们探索道路的艰辛,论述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对我国革命的影响之重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树牢爱国思想,为实现中国现代化打下夯实的基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要注重学习提升,躬身实践为现代化付出实质性的贡献。讲座最后杨老师苍劲有力的在黑板上写下“位卑经艰难,自救立尊严”送给全体学生干部。

此次讲座,让全体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要有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四敢”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戴钰丹

文:覃金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