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感恩有你—信息工程系召开胡伟华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祝智颖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3


 光阴荏苒,弦歌不辍。3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信工楼510会议室召开胡伟华老师荣休座谈会,系党政负责人、系分工会主席、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蒋年德主持。

 会上,蒋年德代表全系教职工向胡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胡老师为系里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退休教职工是学校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希望胡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关心下一代成长进步,常回来看看,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学生成人成才指点迷津。”

 胡伟华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经验,饱含着真切情怀和深情厚意。老师们也纷纷忆往昔、送祝福,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蒋年德主任和曾德芬书记为胡老师赠送了鲜花和一份纪念品,再次表达对胡老师的感谢之情。老师们也纷纷与胡老师合影留念。

 图/文:周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