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人:祝智颖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作用,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328日,信息工程系在2108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系主任蒋年德教授、院督导陆俊发教授、专业负责人及高级职称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严格按照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要求、流程开展。参赛的9名青年教师轮流登台,他们以精心的教学设计,简洁的教学课件、丰富的专业知识、流畅的语言表达,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魅力。评委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选拔、推荐胡敏、万心悦、周伟辉3位老师参加学院教学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为我系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  宋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