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人:易万程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功能,117信息工程系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赣东学院副院长谢国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曾德芬、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班子成员,信息工程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书记助理姚芳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敏2022述职报告,对支部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党建规范发展、履职尽责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述职,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展望。

曾德芬书记对教工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书记认真履职、支部学习及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建和育人工作要紧密联系,相互融合;二是理论学习要常抓不懈,活动开展方式要多样化,要有创新;是在组织建设上,要严格党员发展,规范程序,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是要做实支部常规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创出“品牌”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使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图:王翌,文:姚芳,审核:曾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