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信息反馈座谈会
发布人:祝智颖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系20221116日星期三信工楼510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旨在听取各年级各专业同学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同时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本次座谈会系学团办负责人徐宏伟老师主持,参会的有付思炜老师和各班级的同学代表

          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一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



          会议最后,徐老师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汇总梳理,上报给相关领导,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本系更好改善优化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促进了沟通,增强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谢丽红  邱昌乾

审核:徐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