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80


为了深入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教育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56日下午,赣东学院副院长谢国辉深入联系班级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谢国辉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共话学习、生活、理想、成长等。期间,谢国辉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给予了热情解答,并就大学生如何健康成长、怎样树立远大理想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最后,谢国辉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二是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三是要提升自我认知,树理想定目标。



一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真正实现了“师生零距离、诉求零门栏、反馈零时差”,更好地解决了实际问题,发挥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学习实践中增长知识、才干,用奋斗来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学校、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人生,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图/郭茂威  文/姚芳、祝智颖、郭茂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