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83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信息工程系党员师生积极响应,于324日在我校玉茗校区开展了“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助力。



志愿者们主动充当起疫情防控的监督员、宣传员、服务员、维稳员、情绪疏导员的角色,他们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护常识,并叮嘱大家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在宿舍楼下还设置了党员值班点,便于收集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等诉求,并及时将学生的诉求等反馈到相关部门。无论宿舍、食堂,还是校门值守点,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默默守护同学们的健康,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活动期间,还吸引了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参与,进一步的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党员先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的一面。志愿者们帮助落实校园内部疫情防控宣传与引导工作的行为,为在校师生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肯定。图文来源:付思炜、祝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