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勇夺“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85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第三十三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决赛,于2020128号下午两点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分别是信息工程系、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两只代表队。



 开赛前,队员们热情高涨充满斗志。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决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队员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在场的同学们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

 比赛历经两小时,最终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以6056的得分胜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在和谐、欢快地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次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和谐、进取”。比赛中所体现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尤为突出,而两队队员球技也搏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们信息工程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图文来源:万佳伟 肖鹏程 宋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