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06


为切实加强信息工程系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安全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的安全防范及如何做好毕业实习意识,20201023日至26日期间,信息工程系召开了以“实习安全教育”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班会,本次会议由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姚芳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工程系主任蒋年德、党总支书记曾德芬,信息工程系全体毕业生。



首先,信息工程系主任蒋年德就毕业设计的开题、选题、毕业实习以及就业协议签订等方面进行强调,同时分享了一些找工作的一些经验。



      随后,党总支书记曾德芬对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并做好实习、就业、考研等目标规划,同时坚持学习,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毕业班的辅导员姚芳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实习期间要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巧妙处理人际关系中的矛盾,凡事要小心谨慎,学会三思而后行。这些教诲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图\文  姚芳、王睿、孙建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