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之三 ------校史院情教育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86


 为了让2020级新生了解我校发展史,使新生们更好的融入新集体,信息工程系于20201021日上午在阶十教室开展了校史院情专题教育,有幸邀请到我系特聘的“思想文化辅导员”、东华理工大学退休教师杨建同志担任此次主讲。



 杨建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历程,讲述了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事件及变迁过程,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解学校几代人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杨建在讲述学校的发展历程过程中,融入了德育教育:强调德、智、体、美、劳,缺一不可,其中德至关重要。修德乃人生中一大事,立志、爱国、学习、锻炼、自律是修德的必备条件。




 杨建生动形象的讲述,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和投入。让同学们认识到做人立德的重要性,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余叶 杨尚聪 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