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7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及值班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教职员工于2021123日放假,228日上班。

二、寒假值班安排及要求

1.值班时间

2021123日至227日(含春节、双休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值班地点

各单位在本单位自行确定合适的值班地点(值班地点应相对固定,不得随意更换)。

3.值班要求

1)职能部门人数5人及以下的可联合值班,联合值班部门总数不得超过3个。

2)各单位应在值班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值班安排及值班人员的联系电话;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领导请示并向有关部门报告。

3)学校将对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对未按要求履行值班职责的单位及个人按有关规定予以问责。

4)请各单位于121日前将寒假值班安排表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校长办公室孙靖伟处(行政办公楼532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孙靖伟OA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