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环保,变废为宝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92


   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厉行节约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共迎小康。20201122日下午四点整,信息工程系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区组织了一次“变废为宝”的志愿者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活动负责人把志愿者们分成了几个小组并分配了相应的任务,同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志愿者们就开始头戴小红帽,手持大袋子往各学生寝室出发了。志愿者们敲开了一扇扇学生寝室的门,并有礼貌的说明了此行目的,同学都很积极支持和配合,把宿舍里的废弃箱子、水瓶以及一些不用的书籍都给了志愿者们。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把收集来的东西进行分类整理,活动开展紧然有序。



    志愿者们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废物利用节约资源,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变废为宝”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学生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是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图/文:万佳伟 卢晓冰 黄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