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团的知识”教育讲座与礼仪培训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95


为使2020级新生加强对共青团的理解,提升团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为培育尊师重教的风气,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1018日在二教阶十二、阶十三举办了“团的知识”教育讲座与礼仪培训,系团总支书记余叶和学生会主席陈子浩担任了主讲。




首先余叶主要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团章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余叶希望2020级新生团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理想、有担当、不保守、肯付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共青团员要用火一样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事事从我做起。



然后陈子浩分享了大学生应注意哪些礼仪,在日常生活中与老师同学如何沟通等礼仪注意事项,同时还分享了在网络交流时的相关礼貌用语。

通过此次“团的知识”教育讲座与大学生礼仪培训,2020级新生不仅对共青团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学习到不同场合与他人礼貌沟通方式,提升个人素质和修养,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图/文 余叶 王睿 孙建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