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141



新学期伊始,校园里迎来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学子。为了提升新组织管理能力、丰富学习和生活,同时也是为了使系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1013日下午三点半在信工楼阶七、阶九举行了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第一阶段是宣传动员报名阶段。为使新生们能详细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服务工作内容,充分的发挥他们的兴趣爱好,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和工作任务。通过前期的线上线下的宣传,新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第二阶段为面试阶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部门部长严肃认真地进行了面试。有意向加入学生会的新生逐个介绍自己,依次对部长们的提问做出了回答,积极展现自我风采。

招新不仅有利于我系学生会工作的完善,也培养广大新生的实践和组织能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秉持“牢记服务师生”的宗旨,热情欢迎新鲜血液地注入。相信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工系这艘大帆船必将扬帆起航、一帆风顺!(/文 余叶、孙建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