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383


为了加强家校的联系,共同教育好学生的成长成才,信息工程系在2020101018:30分于二教317教室举行了2020级学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信息工程系主任蒋年德、党总支书记曾德芬、学团办主任姚芳、新生辅导员赵亚萍以及各新生班主任老师,姚芳主持会议。



见面会分两各环节进行:一是由系里领导、老师介绍学院相关情况;二是老师家长互动提问解惑环节。会上首先由年德、曾德芬、赵亚萍几位就学院办学历史、系里的专业设置及建设、系里师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家校如何共同教育学生成长成才的一些教育新理念、新经验,并希望得到家长的支持和理解。



其次是学生家长提问老师解惑环节。在现场交流互动中,家长们都积极参与提出心中的疑问,老师们就家长提出的问题做出详尽解答,家长们非常满意,都表示一定会好好的配合学校,把自己的子女教育好,成为社会有用的人。会场讨论氛围融洽热烈,得到新生家长们的肯定。

(\文 余叶 孙建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