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生工作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109



经过前期的准备,我系的迎新生工作于2020109日中午12点正式拉开序幕,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系主任蒋年德、党总支书记曾德芬、学工办主任姚芳、团总支书记余叶及相关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几天的辛苦努力,圆满完成了我系迎新生工作。



109日早上10点,现场的迎新各项工作已经布置妥当。相关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的迎新人员各就各位,等待着2020级新生的到来。新生陆续抵达学校,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签到、收取录取通知书和自律报告书、核查信息、发体检表和寝室钥匙等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面带微笑、至诚服务,为新生做好引路人。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和家长们回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告诉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并带领新生前往宿舍楼。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着。



 迎新工作于10日晚10点圆满结束。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自己、为信息工程系谱写一篇无悔的篇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信息工程系在所有同学的努力下,一定会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 余叶 姚彪龙 孙建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