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系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人:汪国华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332


   为做好信息工程系2019届学生的毕业答辩工作,加强对2019届学生答辩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信工系毕业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系的具体情况,答辩时间安排6162日;二次答辩时间为611日。各答辩小组应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认真评阅和答辩,保证答辩质量,答辩工作结束后,各组于614日前将本组答辩成绩报送系教科办。

 答辩流程及材料规范见附件。





 

                                     信息工程系

                    二0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学生答辩流程及材料规范

1526日前,学生将毕业设计材料上交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检查和验收学生提交的材料。指导老师必须在学生论文质量评阅意见表中填写好评分结果和指导评语,写明是否同意该生参加论文答辩。

2529日至530日,答辩组组长分配老师对学生论文进行交叉评阅。评阅老师应认真评阅学生的材料,并填写好评分结果和评阅评语以及是否同意该生参加答辩。

3531日,答辩组组长分配老师对学生设计成果进行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以及是否同意该生参加答辩。设计成果检查统一安排在信工楼机房;指导老师通知学生自带电脑或U盘。

461日至62日,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时学生对毕业设计内容做简要汇报,时间约10分钟,提问和回答问题时间约10分。

5611日,组织二次答辩。

6614日前,学生上交所有材料给指导老师,最后所交材料包括:论文定稿、用户手册、文献综述、查重报告(以上材料须交纸质稿和电子稿)、论文管理手册(填写完整)。每位指导老师负责收集并保留好每位学生所有材料的电子稿,620日前将刻好的光盘交到所在的教研室,由教研室集中上交到系教科办。

注意事项:

  1. 要求着装得体,不得穿背心、超短裙、拖鞋及奇装异服参加答辩。

  2. 毕业论文抽查不合格、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答辩。

  3. 未按时上交合格材料的学生不能参加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