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举办新生入党知识教育
发布人:易万程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130

    为了提高大一学生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的正确认识,并鼓励和正确引导他们积极加入党组织。20161013日晚,我系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阶十三举办入党知识教育讲座。由该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王晓燕老师担任主讲,16级计算机、软件专业全体同学到会聆听了讲座。

  

王晓燕就党章、党组织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具有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等有关党的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教导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首先在思想上和学习都要有带头模范作用,其次用实践来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们大一的同学对党的知识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图/文卢娟/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