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信息管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树新风
发布人:易万程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179

    近期,信息工程系信息管理学生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两学一做”树新风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本支部在校全体学生党员,还特别邀请了信息工程系学团办主任王小君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两学一做”的活动,让党员不忘初心,能够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和宗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汪国华首先以“坚定执着追求理想”为主题分别阐述了有关2015年新党章全文规则,“三个自信”的基本原则,和中国共产党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时提醒大家:作为一个党员要始终维护国家利益,心中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以身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感到无限荣耀。同时支部的党员对专题内容进行了积极探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并开展得有声有色,进一步把活动推向高潮。比如支部的优秀党员纪华同志做了以“政治信仰与我国经济建设”为主题的讲座,他分别从“两学一做”基本原理,毛泽东领导的三大法宝和中国共产党的从严治党方针出发,向在座党员们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致胜法宝及与当今中国的经济建设的关系。同时结合他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活动,充分的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弘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奉献精神,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党员整体素质和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

(图/文范新建)